依米′s

日记用

12.10.2019
上午一个劳什子司长来单位讲课,观点不敢苟同,年纪很大,坚决拥护纸媒,把头条贬得一文不值。说实话,我虽然在纸媒,但完全不看好。然而絮絮叨叨一上午,还耽误了午餐,困得要命一觉睡到下午上班。

新员工貌似要述职,还不知道是什么形式,一想到可能又要演讲就开始焦虑,大概我的社交恐惧真的很严重吧。不过反过来想,反正这个单位也不打算长待,做成什么样也无所谓了。我真的不喜欢这种耽误挣钱的事,可能我更适合当个主播或者撰稿的吧。
说到社交恐惧,我觉得自己确实比较失败,这么久了在单位也没有个熟人,常合作的老师也从不聊别的。主任还跟我说,别老独来独往的,可我实在也不知道直愣愣跑到人家那跟人家聊啥。唯一一次人家问我吃不吃饭,我还没反应过来,忙着手里的活就耽搁了,害,怪不得出去玩总找不到人呢。

早晨听闻美股跌了,感到黄金可能跌不到320+了,下午买了一点体验一下。这种东西分明保值为主,相当于股价300多块的一支特殊股票,扔一万块钱也只能买30股,还不像股票蹦哒得欢实,确是没有股票刺激。
说起股票,有一段时间我把交易密码忘了,就没操作,结果等我把密码弄好进去,发现错过时机少挣了一万多。我至今记得我刚玩股票的时候,小心翼翼买了200股,对,要不是不让可能我就买10股,我爸见我如履薄冰的样子都直摇头,结果那支股票一天之内上窜下跳,我在阿布扎比玩罗萨方程式都没这么惊心动魄,真不适合我。
还是慢慢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