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米′s

日记用

12.13.2019
踏踏实实看了一天的稿子。
中午碰到审读,她问我在哪里读的口腔,问我口腔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转行了。说实话每次遇到这种问题都很尴尬。
这里是没有口腔医院挣得多,可就算我后悔了想回也回不去了呀,问这些又有什么用呢。我不后悔,因为后悔没用,现在的工作虽然我不太看好它的前景,但确实是我喜欢做的。医院的活我不讨厌,但毕竟不做临床,很多活我是真的害怕,拿起菠萝钻我就能想起室友手上的血窟窿。
路该怎么选,谁都说不好对错,好好走就是了,讨论这些徒增烦恼罢了。

昨天横盘,把黄金卖了只留了白银,晚上拿挣的钱给猫买了个饮水器,付了款打算睡觉,再看一眼美国那边有啥幺蛾子没。
???
在我购物的功夫,现货黄金先暴涨到1485,后跳水跌到1465,怎么说呢,1475跑了的我内心毫无波动。
我错了,前两天还觉得黄金没有股票刺激,不,是太刺激了,谢谢各位没有怼我,连个跌停都莫得根本停不下来…玩个几千块钱算是没什么心理负担的小赌怡情,真把一半身家扔进去指望发家致富怕不是疯了。
我家人在我出生前就在玩股票了,我妈说我小时候住的房子就是用炒股票挣的钱买的,可我怎么这么怕这些虚无缥缈的数字,我好像只在做实验的时候挺敢干的…
害。

评论

热度(8)